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龙县率先完成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07 09:55:10
分享:

  记者日前从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青龙满族自治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通过不断压实责任,积极拓展发行渠道,完善发行举措,截止到12月3日,全部完成了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今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来抓,对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千方百计抓落实、抓推进,为尽早完成、足额完成市里下达的征订任务奠定了思想保障。

  全市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召开后,青龙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就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进行批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及早召开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专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在此基础上,青龙全力以赴破解财政难题,在财政收支矛盾异常突出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提前准备,预先留足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资金,市里任务下达后,立刻进行精确核算,第一时间进行拨付,有效破解了资金短缺难题,确保了任务高效落实。

  青龙各级宣传部门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作为检验宣传思想战线抓落实的重要体现。面对征订发行任务,县委宣传部率先垂范,打破领导分工,打破科室界限,在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通力合作,齐抓共管,高位推进,把制发方案、任务核算、费用收缴等统筹结合起来,以更加严和实的作风,确保了率先完成征订任务。(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党报党刊,征订,青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