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10 14:36:26
分享:

  12月9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听取市政府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和明年、“十四五”谋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以及明年、“十四五”谋划情况。

  张瑞书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发展中仍面临诸多挑战、问题和短板。要强化问题导向,拿出有效举措,抓住关键,加强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明年和“十四五”谋划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要做好精准调度,把经济运行调度精准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数据,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真正把经济运行的学问学深悟透实践好。要抓住关键环节,充分运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统筹做好重点项目、环境保护、民生实事、消费促进等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张瑞书强调,要认真做好明年和“十四五”谋划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把握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树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长远进行谋划,努力擘画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蓝图。(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张瑞书,重点工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