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一学二严三促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11 14:24:38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日常素质养成入手,积极采取强化理论学习、严抓日常管理、党建促进队建三项举措,大力提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综合素质,有效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

  坚持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信念。戴河派出所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制定详细理论学习计划,引导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队伍的忠诚意识和宗旨观念,引导全体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队伍政治立场坚定,信念不动摇。

  严抓日常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戴河派出所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为依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从警容风纪、言行举止等细微处着眼,切实将工作生活中细小环节“程序化”,将日常考勤、请销假和办案工作“制度化”,有效规范了内务管理。同时,戴河派出所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警示,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吸取教训,接受教育,举一反三,确保队伍思想作风求真、工作作风务实、生活作风清廉。

  以党建促队建,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戴河派出所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推行组织生活全过程纪实化,引导全体党员在政治立场、政治言论等方面旗帜鲜明毫不动摇,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品质过硬的公安队伍。(记者祖迪 通讯员景树天)

关键词:民警,队伍建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