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官选岗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11 14:56:38
分享:

秦皇岛市2019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大会。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高阳 )12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官(海港区、开发区籍)选岗大会在市军转培训中心召开。海港区、开发区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共计104人完成选岗。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19年度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基本情况、安置岗位、量化评比排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选岗程序和纪律。104名符合选岗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退役士兵量化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现场选岗,并在《选岗确认表》上签字确认。此次选岗大会,邀请了市纪委、新闻媒体代表全程监督,确保选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据介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在市直事业单位编制紧张的情况下,提供了较多事业单位岗位,超过此次安置数量一半以上。同时,最大限度提供了经济效益较好的国有企业岗位供此次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选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此次安置选岗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审核退役士兵档案并进行量化评比,及时对接收安置的岗位信息和安置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成绩进行公示,实现双向信息公开,确保安置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真正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关键词:转业士官,退役士兵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