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12 14:23:03
分享:

比赛现场。田利君摄

比赛现场。田利君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陈平)12月8日,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在奥体中心气膜馆举行,来自全市的十三支代表队、近二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和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分青少组、高校组和社会组三个部分。其中青少组按年龄分男女甲、乙、丙组,进行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滑冰比赛;社会组设男女甲乙丙组,其中六十岁以上的甲组选手参加500米比赛,乙组和丙组运动员参加1000米比赛;高校组男女参赛选手分别进行500米、1500米和500米、1000米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赛,北戴河区代表队、山海关区代表队、燕山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青少组、社会组和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随着冰雪运动的逐渐普及,在冬季参加冰雪运动的市民也越来越多。社会组比赛就吸引了全市众多滑冰爱好者参加,其中不仅有青壮年,还有参加滑冰运动数十年的老滑手。

  据了解,12月25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将分别在石家庄市和承德市举行,届时,秦皇岛市将派出由北戴河区青少年选手、山海关区社会组选手组成的滑冰代表团前往参赛。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滑冰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