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深圳协鑫公司、美国普惠公司、IHDpay集团和美国ZAK医疗集团来秦皇岛市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19-12-16 18:56:40
分享:

  12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与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元、美国普惠医养集团亚太区总裁郭志新、IHDpay集团主席蒋忠远、美国ZAK医疗集团CEO奥彤等组成的考察团座谈,就进一步推动相关项目在秦皇岛落地,洽谈IHDpay集团与秦皇岛建立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副市长廉茹艳出席座谈会。

  IHDpay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建设运营数字健康信息科技服务平台的公司,在移动医疗服务中,如寻医、预约、电子问诊、缴费、取药等环节提供认证、溯源、安全等科技服务。座谈会上,IHDpay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市发改委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李国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秦皇岛正在做智慧医疗平台建设,希望通过与IHDpay集团的合作,来对秦皇岛市智慧医疗建设有显著的改善和提升。下一步,双方要成立工作专班,密切对接,通过项目的落地,实现政府、企业、百姓多赢的局面。

  考察团表示,秦皇岛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考察团到北戴河新区实地考察。(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医疗,合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