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抚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19-12-16 19:55:20
分享:

  12月12日下午,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抚宁会堂举行,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赵桂华作宣讲报告。抚宁区260余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赵桂华结合学习心得,以《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主要任务、总体要求、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等方面,诠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重要意义。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解读权威。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听后颇受启发、很受教育,要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奋力谱写沿海强区、幸福骊城崭新篇章。

  报告会后,赵桂华来到抚宁镇三里杨庄村,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加强社会治理,让每个党员、每个群众都能真真正正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抚宁镇三里杨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运才说。(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宣讲,抚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