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区税务局“细”处入手,提高减税降费辅导精准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2-27 12:04:2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张喆)海港区税务局积极引导和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用好用足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实打实硬碰硬,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据了解,海港区税务局组建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纳税人讲堂、专项辅导班等50余场42900户次专场(项)辅导和15期税企专题座谈,实现对全区6万户纳税人的培训全覆盖。

  在办税服务厅,每日由局领导现场办公,开设绿色通道,设置“减税降费专家咨询台”,实行业务专家轮流“坐诊”,已累计提供咨询服务62000余人次。在14个管理分局针对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靶向”匹配最新政策,推出了一套企业数据报送、政策咨询、诉求处理的个性服务模式,把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变成“最好一公里”。

关键词:减税,海港区,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