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圆满闭幕 秦皇岛市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31 10:54:21
分享: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资料图

  12月30日,以“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石家庄圆满闭幕。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冰球、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6个大项、101个小项,共有74个代表团、1600名运动员参赛。张家口、秦皇岛、石家庄市位列金牌榜前三甲。

  秦皇岛市共有100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承德赛区、石家庄赛区6个大项84个小项的比赛,青少年组59人、社会组41人,共获得18枚金牌(全省第二名)、37枚奖牌(全省第三名)。其中,速度滑冰项目获得5金、3银、3铜;越野滑雪项目获得5金6银;轮滑项目获得8金、2银、5铜。同时,秦皇岛市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突出贡献奖、贡献奖5个奖项。海港区被评为最佳赛区。(记者祖迪 通讯员陈平)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