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20-01-14 15:01:43
分享:

  1月12日下午,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13日即将开幕。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预备会议,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持。大会由预备会选出的主席团主持。

  截至本次会议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2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02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导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展示良好会风,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动员全市人民为确保全面建设高质量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扎实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取得新成效而努力奋斗。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选举产生了议案审查委员会。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刘辰彦、高坤元、刘志新、刘文杰、徐宪民、曹玉宝、李忠田、杨守勇。(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秦皇岛,人大,选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