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文化路街道红旗里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16 09:55:40
分享:

李霁为居民赠书。通讯员供图

  近日,文化路街道红旗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市文联文学创作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秦皇岛市文学创作院院长、市作家协会负责人李霁来到红旗里社区,为居民送来《秦皇海岳》等精品图书50余册,并将自己的代表作《一个人的奔跑》签字赠予现场居民,随后,与辖区文学爱好者畅谈文学创作经历,交流写作技巧和经验。

  李霁表示;“作为文化事业战线的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老百姓的文学素养而不懈努力。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今后我们将充分结合文学创作院的资源优势,积极与社区开展读书、讲座等公益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要、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是一名文学爱好者,这次的活动给了我很大帮助。我还能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回去讲给孩子听。”红旗里社区居民李佳说。(记者祖迪 通讯员郝宇)

关键词:社区,文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