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新春走基层】海港经济开发区:创卫美化谱新篇 红妆静待新春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1-17 16:44:00
分享:

海港经济开发区自开展“迎新年,卫生死角拉网式集中整治行动”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杨萃)新春佳节临近,为了给辖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海港经济开发区落实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果,全面吹响“共创卫、迎新年”的号角。

  自开展“迎新年,卫生死角拉网式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海港经济开发区由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主动抓,村居“创卫”工作组积极响应,辖区村民、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迅速形成了“创卫”合力,使辖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海港经济开发区细心布置,在西港北路、北港大街、红旗北路等依托现有路灯杆,悬挂了400余只大红灯笼和中国结,走在海港经济开发区的路上,放眼望去尽是满目的红灯笼、中国结,一个个悬挂在路灯杆上,整条马路充满“唐装”元素,年味十足。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春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