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2020年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 陈玉国等现场观看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20-01-20 15:50:00
分享:

2020年秦皇岛市春节联欢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武佩剑摄

  1月18日下午,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文联、市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2020年秦皇岛市春节联欢会在奥体中心举行,近3000名观众与500多名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2020年秦皇岛市春节联欢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武佩剑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现场观看演出。

  春节联欢会在喜庆热烈、激情飞扬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秦皇岛籍歌手、星光大道冠军黄芳、英佳名与青龙华仔演唱歌曲组合《家乡明星唱祖国》,共同献礼新时代;“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机灵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金鼠贺岁》,送上新春祝福;小品组合《情系港城》展现了我市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他们守初心、担使命,为百姓办实事,赢得群众信赖;还有专为2022年冬奥会创作的歌曲《再唱一曲塞北的雪》,唱出了大伙儿喜迎冬奥、热衷冰雪运动的激情;戏曲节目《戏韵芬芳代代传》向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所带来的艺术之美。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伟大祖国伟大梦想》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机灵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金鼠贺岁》。武佩剑摄

  联欢会颂祖国、爱家乡、赞时代、唱生活,展示了我市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文化内涵,为港城百姓奉上和美的特色文化大餐。(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秦皇岛,春节联欢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