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坚持守正创新 担当使命责任 陈玉国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一线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20-01-22 15:11:56
分享:

  1月2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来到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新华书店和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有限公司,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舆论引导的正确方向,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媒体。

  在秦皇岛日报社和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陈玉国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对一年来新闻宣传战线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社会发展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慰问中,陈玉国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必须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两会工作部署,牢记使命任务,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镜头面向基层,聚焦百姓所思所想所盼,坚持“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导向,推出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在为社会为百姓作贡献的过程中成长自己,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平日“学习强国”线上学,如今在线下也能悦享交流。在新华书店,陈玉国走进“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了解到通过讲座、学习辅导和心得体会交流等活动,向市民朋友宣传推广“学习强国”的学习资源,倡导大家从学习开始,让思想先行,他给予肯定,并希望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拓展阅读推广活动,引导市民爱读书、读好书。在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有限公司,陈玉国视察了数字监控机房,他叮嘱大家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节目播出安全,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慰问,新春祝福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