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2017年“三下乡”集中行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17-01-18 09: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秦皇岛市2017年“三下乡”集中行动走进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为老百姓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等别样的“年货”和新春祝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农村工作的帮扶力度,我市开展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

  一大早,村民们知道村里举办了“三下乡”活动便纷纷赶过来,现场也变得热闹起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将中央精神传递到百姓心中;小海燕评剧团和卢龙县演出队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声;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让百姓了解法律知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农业科技宣传、咨询、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帮助农民增收……来自全市的24个部门和单位按顺序排开,现场为村民发放健康、种植、法律等各种宣传材料,为村民提供相关服务。随后,杨长新、冯志永一行深入到家庭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三下乡,慰问,村民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