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龙天桥沟村:织密战“疫”防护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05 14:14:2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建楠)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龙满族自治县驻天桥沟村工作组广泛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第一时间制订《天桥沟村疫情防控预案》,成立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

  驻天桥沟村工作组会同村防疫领导小组分片入户排查、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做到不落1户1人。

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喷洒消毒液。付强 摄

  利用村内的大喇叭循环播放,在村公路两侧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微信群提示村民关注官方权威公众号,了解防疫知识和疫情动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协调医用口罩、红外线测温仪、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安全,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进村车辆人员必须接受测温登记。付强 摄

  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村口设置防疫检查站,对往来车辆和人员进行严密检查和登记。

关键词:青龙,疫情,工作组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