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李国勇调研“幸福城市平台”应用情况

来源:  作者:刘建楠
2020-02-18 09:30:42
分享:

  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幸福城市平台”在社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应用情况,要求加快完善“幸福城市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社区治理和企业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基础作用。

  在明日星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李国勇详细了解了“幸福城市平台”在人员排查、小区进出居民管控、人员流向分析等方面的应用情况。他指出,现在全市正在开展新一轮全面入户排查工作,开发区要充分利用平台功能,积极进行汇总、整理、分析,使社区、村庄人员排查工作更快、更全、更精准,在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河北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李国勇重点了解了“幸福城市平台”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职工上下班与社区、村庄管控相结合等方面的应用情况。李国勇指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是推动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任务,“幸福城市平台”要精准掌握企业职工基础信息,及时将信息推送到相关县区,协同解决好企业职工返岗、进出小区或村庄难等问题,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上提供新的路径。

  李国勇强调,“幸福城市平台”是“幸福秦皇岛”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让平台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整合建设“幸福秦皇岛”大数据平台奠定扎实基础。(秦皇岛日报记者刘建楠)

关键词:复工,管控,小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