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在北戴河新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2-19 18:15:12
分享:

  2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张瑞书强调,北戴河新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善始善终、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控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

  当天,张瑞书先后来到秦皇岛蔚蓝海岸万豪国际酒店、保利和堂度假酒店、阿那亚·圣蓝游艇产业综合发展区、悦榕庄度假酒店综合体、北戴河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医疗器械产业港一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调研北戴河新区的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的同时,妥善解决好员工就餐、住宿等实际问题,加快推进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张瑞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北戴河新区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需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瑞书指出,近年来,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北戴河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既有速度、也有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北戴河新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尤其是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奠定基础。

  张瑞书强调,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北戴河新区要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中当好排头兵。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旅游等行业领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积极构建“医药养健游”大健康产业发展格局。要牢记发展要务,加强统筹协调,倾心用力抓发展、抓项目、抓招商引资,保持住投产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跟进格局。要勇于改革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趟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有特色的改革发展路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调研,防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