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董仚生调度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2-19 11:01:20
分享:

  根据省委和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对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秦皇岛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汇报了秦皇岛发布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三创四建”活动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董仚生对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态度坚决、工作主动、措施有力、扎实规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董仚生要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群防群治各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要正确处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关系,重点支持民生保障类特别是涉及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安全生产。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重点项目的前期谋划和准备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结合产业结构调整,认真开展项目评估,以第三产业、康养业、旅游业、现代物流业以及科技含量较高的企业为重点,坚持可持续发展。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重点部位万无一失;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平安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