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发放小区通行证 把好疫情防控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20-02-21 11:41:35
分享:

  2月12日,家住万科社区的刘译孺领到一张黄色的居民通行证,“疫情防控以来,小区在原有门禁卡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张居民通行证,现在是‘双卡合并双保险’,小区更安全了。”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制度,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为辖区各小区的住户专门印制了专属小区通行证,为社区做好有效防控、精准识别发挥着作用。

  在各小区入口检查点,人员和车辆均凭证出入。居民通行证编号与本小区门禁信息吻合、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为方便领取通行证,社区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常住人口信息和车辆信息登记后,经过门禁系统识别现场发放。社区还通过定时定点定向及入户上门递送方式派发通行证,避免了人员密集情况出现。(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通讯员杨萃)

关键词:通行证,安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