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保障交通畅通 推动复工复产 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道树
2020-02-24 17:21:54
分享:

  自2月24日起,秦皇岛公交公司将恢复36路和45路两条公交线路的运营,“一卡通”服务中心同时恢复营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序推进相关行业复工复产要求,结合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实际,自2月10日恢复4条公交线路后,秦皇岛公交公司从2月24日起,将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36路和45路。这两条线路的发车时间为首班车6点30分,末班车18点30分;36路运营间隔为20至30分钟,45路运营间隔为30至50分钟。

  公交大厦一卡通充值中心同步恢复营业。办理业务地址:海港区北环路268号公交大厦一楼,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6点,周一至周六营业,周日休息。一卡通目前开设两个窗口,仅办理A卡、B卡、C卡、河北交通一卡通相关业务。其他卡种业务(如:敬老卡、爱心卡)暂停受理,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需要办理业务时,建议广大乘客使用美团电子公交A卡业务,可在线充值、退费、开具电子发票。为了阻断疫情传播,乘客进入充值大厅需佩戴口罩。避免使用现金,建议电子支付。

  据了解,公交公司将对客流进行动态监控,做好储备机动车辆,视客流情况随时投运或加密间隔时间,确保车辆实载率不超过承载定额的50%,最大限度减少乘客之间接触的同时,确保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运营期间,公交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客流量变化情况,进一步优化运营线路,适时调整运力安排。(秦皇岛晚报记者徐道树)

关键词:秦皇岛,疫情防控,公交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