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爱心募捐助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29 22:02:05
分享:

募捐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秦皇岛市公安机关号召全市党员民警为抗击疫情助力募捐。

民警一一捐款。通讯员 供图

  2月28日下午,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简短而庄严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募捐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省暑办副主任、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然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仪式并现场进行了捐款。

  疫情阻不断真情,隔离隔不住爱心。全市民警将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强化担当、忠诚履职,全力迎战抗击疫情阻击战。(通讯员韩杉姗)

关键词:疫情防控,民警,募捐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