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多家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建军
2020-03-05 15:27:10
分享:

  为感谢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谢一直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致敬最美逆行者,近日秦皇岛市多家景区推出新举措,将在恢复运营后,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提供免门票等优惠服务。

  冰塘峪、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两景区终身免除全国医护工作者的景区首道门票,医师凭医师执业证和身份证件,护士凭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件。此外,秦皇岛市医护工作者还可凭户口本等有效证件,终身享受携带两名直系亲属不限次免首道门票的优惠。全国范围内的人民警察凭警官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也享受与医护工作者同样的优惠。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秦皇岛奔赴湖北支援的医疗队成员每人赠送全家游年卡一张,内含两名成年人和1名小孩共3个名额,使用期限为自开卡之日起满一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执业有效证件携带一名家属,无限次免费入园。

  祖山风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提供资源型门票免费优惠服务,免费时间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运营期结束。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即可到售票口免费换取日场观光票。

  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马俊杰告诉记者,为更好方便最美逆行者享受优惠举措,相关有效证件的复印件或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同样有效,已退休的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也可享受优惠。此政策在冰塘峪景区、祖山风景区、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同样有效。(秦皇岛日报记者周建军)

关键词:景区,旅游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