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农行加大春耕生产金融支持力度 今年已累计投放农户贷款168笔65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20-03-06 16:48:05
分享:

  我很担心今年贷不到款,买不了兔子了。没想到农行的客户经理在短时间完成了调查,为我发放了20万元贷款。3月5日,家住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榆树沟村的兔子养殖户景亚君说。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秦皇岛分行加大春耕春种金融支持力度,累计投放农户贷款168笔,共650万元,支持农产品稳产保供。

  围绕各地菜篮子”“米袋子工程,农行着力支持从事粮食、蔬菜、水果、生猪、禽蛋奶、水产品等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的农户群体,及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农户购买化肥、农药等。

  受疫情影响,农户申贷办贷出村不便,农行推行了线上办贷,解决农户申贷、用贷、还贷困难。依托e动终端移动超柜等离行设备,就近为农户办理惠农卡,引导线上注册,完成申请。同时,将线下审批转化为线上,大大缩短贷款办理时间。疫情发生以来,共办理惠农e贷农户贷款68笔金额353万元。

  对上年春耕期间投放的农户贷款152笔670万元,农行工作人员逐户排查受疫情影响情况,对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农户,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对受疫情影响、非个人主观原因造成农户贷款发生逾期的,一律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不计收罚息。(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春耕,农行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