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与省旅投集团范宏杰一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20-03-18 17:00:40
分享:

  3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与省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范宏杰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明确合作新方向、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地企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瑞书向范宏杰一行表示欢迎,向省旅投集团多年来对秦皇岛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突出、历史积淀厚重,更有着独特的山海文化和长城旅游资源。近年来,我们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和环境条件,大力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特别是将康养产业作为推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积极推动旅游+康养业态发展,加快康养产业发展,打造港城新名片。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要求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瑞书强调,作为秦皇岛市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省旅投一直以来在支持推动秦皇岛旅游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符合生态环保和相关产业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在旅游、康养等领域寻求合作的结合点、共鸣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旅投集团在秦投资发展,一如既往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有力的支持,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积极拓展,努力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范宏杰向秦皇岛各级各部门对省旅投集团在秦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与集团未来战略方向相契合,是集团产业布局的首选地。接下来,集团将派专业团队在秦进行考察调研,希望与秦皇岛在康养产业的全链条上寻求教育培训、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务实合作,扩大集团在秦投资规模,促进集团做优做强做大的同时,发挥集团自身产业优势,为秦皇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座谈会。(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投资,合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