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奋力开创地企合作新篇章 张瑞书与穆彦魁一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3-05 15:27:10
分享:

  3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首席运营官、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彦魁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围绕益海嘉里集团提出的需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交通运输配套设施等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和河北港口集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瑞书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体系和坚实的产业基础,让食品加工产业成为了秦皇岛工业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行业。特别是当前全市正坚持原料基地化、产业规模化、加工精细化、特色品牌化的未来发展方向,全力打造北方最大的临港粮油食品加工基地,这些都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联系,加快推进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益海嘉里集团在秦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日常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环境,奋力开创地企合作新篇章。

  穆彦魁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益海嘉里集团在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发展粮油加工产业,秦皇岛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集团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十分愿意与秦皇岛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以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合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 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地企合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