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21 10:40:24
分享: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贯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迅速帮扶。在继续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的不同问题及时调整帮扶策略。对资金困难的企业,及时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对于提请退税的企业,及时办理退税,减缓企业税费负担。

  迅速审批。通过“线上审批不见面,线下承诺容缺办”加快对复工复产急需办理事项审批速度,并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置预约电话,为需要到场办理涉税业务的企业提供快速服务,加快产业生态整体性恢复。

  迅速沟通。疫情期间更加深入落实纳税联络员制度,不断强化值守专班,落实快速反应机制,保证税企实时联动对接、沟通顺畅,推动复工复产企业高效运转。(记者祖迪 通讯员苏雪妍)

关键词:税务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