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主持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傅春秘
2020-03-26 08:55:00
分享:

  3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城市区过街天桥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工作措施,以及海滨路东西延伸、城市区过街天桥、西环路西侧带状绿地升级改造、南岭西路等市政建设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就每一项工程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明确解决路径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有诺必践的紧迫感、失诺必责的危机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和品质,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组建工作专班,坚持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对每一项民生工程都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人性化服务设施功能,以充分满足城市快速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注重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管,在规划、施工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建成精品项目。要多渠道筹措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千方百计解决好实施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做到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确保全市所有民生工程能够保质保量如期建成,向全体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市长办公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