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率达到92%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张婉
2020-04-01 10:37:06
分享: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截至3月30日,全市115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中,106个实现开复工,完成投资17.3亿元,开复工率达到92%,其中1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40个续建保投产市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据了解,一季度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上,逐一研究梳理出的20个项目存在问题,目前,已解决问题7个,已落实责任单位正在推进解决问题3个,正在进一步协调问题10个。同时,建立重点项目开复工台账,对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日报告,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推动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全面稳步开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抓重心主线、突出主责主业,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把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把推动项目复工开工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中之重,主动当好“排头兵”,甘做“服务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上门服务,为项目单位办实事、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促进项目尽快开复工。(秦皇岛晚报记者张婉 通讯员陈亮)

关键词:重点项目,复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