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诚邀社会各界共同加入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储学敏
2020-04-01 15:07:24
分享: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双拥办获悉,为助力全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创”,按照省双拥办统一部署,全市拟于近期成立“秦皇岛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现诚邀社会各界有拥军意愿的单位和个人为会员,整合各方资源,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

  秦皇岛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河北御享天源公司牵头发起,联合8家单位共同组建。

  据市双拥办工作人员介绍,凡加入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团体、商业机构和个人,需签署《服务承诺书》,对加入的会员单位,在综合评估合格后,将分别进行授牌,按不同层级授予“河北省拥军服务站”“秦皇岛市拥军服务站(点)”的牌匾,落款为“河北省双拥办”或“秦皇岛市双拥办”。同时,各级媒体大力宣传,对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通报表彰,优先纳入“双拥模范单位(个人)”和年度“最美双拥人物”评选范围。

  市双拥办工作人员提醒,有拥军意愿的单位需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法人(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和服务承诺书,到秦皇岛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处咨询报名,地址:海港区迎宾路香格里商业4-902,详情可登录“秦皇岛双拥网”查询通知公告。(记者储学敏 通讯员王府扬)

关键词:秦皇岛,爱国,拥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