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昌黎县各乡镇工作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昌黎发布  作者:
2020-04-21 15:03:14
分享:

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参加乡镇工作机构挂牌仪式。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贾一凡 牛春富近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各乡镇工作机构正式挂牌成立。4月19日,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等县领导分别前往昌黎镇和龙家店镇参加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的挂牌仪式。

  乡镇各工作机构挂牌并投入运转,是乡镇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造现代服务型政府、展示政府新形象的具体行动,也是乡镇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为民、便民、利民措施的具体体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乡镇机构改革和便民服务建设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在挂牌仪式上,赵青英、宗振华要求,各乡镇领导班子要着眼权力架构的改变,针对自身实际,继续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加快人员整合,创新管理方式,完善运行机制,尽快建立上下贯通、职责明确、运转有序、统一高效的管理体系,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承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着眼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新业务、进入新角色、开启改革事业的新篇章,以改革的新成效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加快生态昌黎、实力昌黎、活力昌黎、美丽昌黎的建设进程;要把提高效率作为机构改革的最根本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推进乡镇改革各项后续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群众感受到真正的便捷,切切实实做到让群众满意。

关键词:昌黎,乡镇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