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优质服务架起“一带一路”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14 16:51:00
分享:

“孔雀松”轮停靠在秦皇岛港杂货公司21号泊位装运“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曹建雄 摄

“孔雀松”轮停靠在秦皇岛港杂货公司21号泊位装运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曹建雄 摄 

“孔雀松”轮停靠在秦皇岛港杂货公司21号泊位装运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建雄)5月12日,最后一批5500吨桥梁件在秦皇岛港杂货码头装运,由“孔雀松”轮运往孟加拉国蒙格拉港。

据了解,秦皇岛港积极做好我国援建孟加拉国的“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海上运输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自2016年7月4日首批152件桥梁构件发运以来,四年里,秦皇岛港累计完成34艘41批次共计10.82万吨大桥桥梁件船舶发运任务。

“帕德玛大桥”项目工程是我国与孟加拉国“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之一。大桥在中铁山桥车间制造杆件,在孟加拉桥址建设拼装场,制造铁路纵梁、组焊桁片、节段总拼。四年来,秦皇岛港在货物集港、水平运输、装船工艺等环节做了细致周到的工作。尤其是在前期装船作业中,与厂家密切配合解决装运环节遇到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制定科学、合理的装卸工艺,特别针对货物到港与装船作业要求不符情况,提前成功进行了货物翻转试验,确保货物装运安全和质量。

关键词:优质服务,连心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