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直招士官开始了!未录取可参加义务兵征集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妍
2020-05-21 10:29:45
分享:

5月20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征兵办公室获悉,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的青年可报名应征。

据了解,此次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者需符合身高1.6米以上;右眼裸眼视力4.6以上,左眼裸眼视力4.5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具体标准条件以《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及有关规定为准。因应征地招收士官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确定为直招士官送检对象的,还可以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安排参加义务兵征集。

今年,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 270 余个军民通用专业。应征青年可于8 月 15 日前,登录 “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进入“招收士官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335-8586621。(秦皇岛晚报记者李妍)

关键词:直招士官,征集,录取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