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热力最新分户改造信息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27 09:40:22
分享:

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供热辖区内部分老旧小区管道老化、腐蚀严重,且多为串联户,对供热及维修造成了很多困难,针对此问题,市热力公司逐年加大推进分户改造力度,对老旧小区陆续开展分户改造工作。

2020年拟计划对耀华里、工农里、建兴里、燕海东里、临河里、秦皇小区、红桥里、人民里、康乐里、工人南里、安居东里、红光南里、东港里、南山街、玉峰南里、玉峰里等二十余个小区的部分楼栋进行改造。

目前,市热力公司客服人员正在对部分小区改造项目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个别小区已进行前期楼道及外网施工,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分户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服务工作惠及更多热用户。

提醒您,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均统一着装,佩戴工牌,请您注意查验。您还可以拨打“春晖”24小时客服电话:8905890进行咨询。

分户改造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是通过更换原有供热系统,实现分户供热和单户循环后,将极大提高供热质量。分户改造将进一步实现各楼层均衡用热,改造后所采用水平串联的供热方式,供热热水在供热主管道里不断循环,而每个用户家又是一个单独的循环系统,这样既保证了进入到每户的热水温度一致,使用户家受热更均衡,又把热损耗降到了最低。同时还能保证供热系统安全,提高供热效果。

二是改造前,供热采取一个阀门控制一个供热单元或多个单元,一旦有热用户因室内供热管线窝气、堵塞、供热设施老化出现故障或维修,会对其他用户造成影响,特别是出现漏水现象要关闭整个控制单元的阀门。分户供热可以实现单户循环控制,用户可以随时关闭单户阀门进行维修,从而维护用户利益。

关键词:热力,分户改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