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持续推进“两稳一促” 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 张锋一行到秦皇岛市调研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建楠 高扬
2020-05-28 15:00:00
分享:

5月27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张锋一行到秦皇岛市走访调研。调研组深入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实地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营复市情况,并就秦皇岛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和秦皇岛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参加有关活动。

张锋指出,秦皇岛市及开发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利用外资、外贸进出口等方面企稳向好,取得了明显成绩。要围绕“两稳一促”工作目标,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运行的分析,采取更精准、更细化、更务实的帮扶措施,努力争取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指标。要发挥现有优势,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用足用好综合保税区利好政策,早日实现封关运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省商务厅将努力配合秦皇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在港口转型、发展外贸新业态、扩大内需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

刘亚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秦皇岛市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促进社会消费尽快回暖,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化改革开放,坚决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努力完成好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秦皇岛日报记者刘建楠 高扬)

关键词:保税区,对外开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