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布放首批主题宣传图片 迎接省联社创立1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31 10:49:00
分享:

设置在营业网点客户等候区的电子宣传屏。通讯员 供图

位于秦皇岛市人民广场的大型宣传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朱博)“一晃15年了,这方方面面的变化简直太大了,谁承想咱农信社能发展这么快,就是这亲近劲儿可一点都没变。”客户孟大哥指着宣传屏上“服务三农、信达八方,河北农信欢迎您”的宣传画面一番感叹。

在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创立1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统一的河北农信形象宣传,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落实,采取网点内外、线上线下、自身与媒体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将首批主题宣传图片布放到位。

截至目前,秦皇岛审计中心除了积极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组织在全市农信社(农商银行)115个LED屏、液晶电视、广告机上统一进行播放外,还将宣传区域拓展到了市中心商业区和市内最大的一处广场,2处大型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着宣传图片。

在此基础上,秦皇岛审计中心还大力依托新平台提升宣传效能,在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秦皇岛新闻网首页醒目位置刊发宣传图片,有效扩大了中青年客户群体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关键词:宣传,电子屏,农信联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