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深化地企合作 朱政学张瑞书会见徐佐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0-06-06 10:01:00
分享:

6月5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戴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推进中信集团在秦子公司运营及下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在秦皇岛先后投资建设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外包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秦皇岛市金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朱政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信集团多年来给予秦皇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集团实力雄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子公司中信戴卡是秦皇岛地区的标杆示范企业。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企业将“家国情怀”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不断强化自主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发展规模逐渐壮大,国际市场竞争优势逐步提升,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朱政学强调,秦皇岛区位优势显著,生态环境优良,交通体系健全,为中信集团在秦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条件。希望中信集团一如既往发挥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和产业要素,加大对秦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深化与秦皇岛市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在秦发展,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助推秦皇岛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实现地企双方共赢发展。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中信集团与本市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尽快确定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新上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徐佐代表中信集团和在秦企业对秦皇岛市给予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畅叙了中信集团与秦皇岛务实合作的情谊,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企业在秦发展规模逐步壮大,接下来,企业将立足自身,持续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结合秦皇岛发展实际,谋划布局新产业新项目,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为秦皇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企业力量。

市领导刘学彬、孙国胜参加会见。(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朱政学,张瑞书,地企合作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