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大蒲河信用社: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陆达 杨帆
2020-07-06 16:54: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昌黎联社大蒲河信用社紧紧围绕当前形势和业务发展要求,以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以开展服务培训为抓手,全面开展优质服务培训活动,确保员工业务技能、营销理念与业务发展相适应,不断提升对外形象和市场竞力。

规范服务,擦亮窗口。该社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对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加以完善。借助专题会议、晨会、夕会等多种培训形式,组织员工学习业务规章制度和规范标准,培养员工主动学习意识,使其做有规范、行有准则、说有依据,构建良好的服务“软”环境。

专业服务,强化沟通。该信用社以“熟悉业务、精湛工作”为目标,不断提升员工对业务的熟练程度。在日常工作中,前台柜员热情周到地为客户解答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讲解手机银行、农信E购等产品的操作方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贴心服务 拉近距离。该社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积极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出主意、想办法。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和老年客户设立爱心座椅;在签字区放置老花镜;在大厅布放饮水机,让客户随时可以喝到热水;在便民柜台摆放爱心雨伞,为客户提供方便……点滴间的细节小事,给客户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大蒲河信用社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良好的服务氛围,为业务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社将继续引导员工一如既往的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实现更好发展。(陆达 杨帆)

关键词:联社,优质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