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抚宁信用联社打造“智慧景区” 助推旅游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松 杨舒捷 于泽鑫
2020-07-08 14:47:00
分享:

“智慧景区”是抚宁信用联社针对辖内旅游景区量身打造的一款非现金一体化服务项目,该产品可让景区管理者通过先进的科学管理手段和技术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和提升景区竞争力。游客也能通过便捷购票、景区支付、便民消费等一体化服务提升旅游体验。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是秦皇岛市著名旅游景点,4A级景区,2020年受疫情影响,该景区计划从传统的收付款模式转变成为无现金景区,抚宁信用联社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主动出击,制定了详实的营销计划与合作方案,为景区收银一体化系统上线了新聚合支付收单项目,成为景区票务系统建设项目的唯一合作银行和资金结算银行,实现了景区出票与结算联动,方便了景区内商户管理、账户管理和游客信息管理,让景区收单不仅有刷卡功能,还增加了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渠道,满足了游客各种支付需求,自助化售票节省了人工,统一资金管理提升了资金管理效率,移动互联网提供了资源保护、客流监控、运营分析、决策等管理支持。

抚宁信用联社智慧景区项目,是推动旅游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一次产品创新,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体现,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降低了景区和景区内商户的运营成本,用实际行动为“六稳”“六保”做贡献。(通讯员王雪松 杨舒捷 于泽鑫)

关键词:抚宁,景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