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消防文化主题园邀你来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14 19:51:48
分享:

卢龙县左右佳园景区消防文化主题园。通讯员 供图

卢龙县左右佳园景区消防文化主题园。通讯员 供图

卢龙县左右佳园景区消防文化主题园。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庆忠 张伯云)“家庭防火注意啥 煤气电源勤检查”“火灾无情 警钟长鸣”,近日,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左右佳园景区,这种寓教于景、寓教于乐的“园中园”“景中景”消防宣传成为一大特色和亮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学习。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工作,秦皇岛市卢龙县消防救援大队借助县委、县政府进行旅游开发的契机,依托左右佳园景区自然资源和景区人员密集、群众关注度高、知识普及效果好、年客流量大的特点,在景区建设了集自然风景、科普教育、亲子互动、消防宣传于一体的消防文化主题园。

主题园设置了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互动游戏区、地震体验区、攀岩区等版块;在景区餐厅、客房、卫生间等醒目位置,设立了展牌等消防提示语;“防火、防溺水、地震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也被点缀在景区各处。

关键词:卢龙,消防,主题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