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男子改车“炸街” 警方缜密部署将其查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7-16 09:43:52
分享:

监控截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李政)7月4日0时许,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该市幸福里小区内有一辆白色轿车轰油门,炸街扰民。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并没有发现类似违法车辆。经询问小区住户,他们说炸街车辆出行时间不固定,可能已经不在小区内。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录像查到了该车车牌号,并调取了该车行驶轨迹,在卡口监控拍下的过车照片里发现其排气管已经被更换,确实存在擅自改变车辆外形违法行为。在进一步核实车辆状态时,民警还发现该车竟有38条违法未处理。经过近5天的排查,7月9日上午,民警将该车查扣,将驾驶员带回大队做身份核查。

  经查,驾驶员关某,男。在事实面前,关某承认其擅自改变车辆外的形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处以500元处罚,责令将车辆恢复原状,并将违法未处理全部清零后才可放行。

关键词:交警,炸街,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