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开始报名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静
2020-07-23 16:00:07
分享:

按照河北省相关要求,7月22日,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秦皇岛市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报名工作,鉴定职业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安全评价师。

此次鉴定时间(考试时间)为8月15日和9月20日,其中9月20日只接收补考,7月22日正式报名,考生可登录“河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认证。鉴定中心将按照新颁布的《国家职业标准》的规定,对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核。

据了解,秦皇岛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全省统一鉴定工作,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详细制定资格审核、考点安排、教务管理等考试环节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鉴定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静)

关键词:职业资格,审核,考点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