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小吃街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28 09:45:00
分享:

民警正在开展检查工作。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岩)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来滨游客“舌尖上的安全”,严厉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近日,北戴河公安分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对辖区刘庄红石路小吃街海鲜餐厅、土特产超市、小吃铺等30余家商铺进行了食品安全质量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们逐一认真核实检验商铺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餐饮卫生条件、食品储存条件,食品及原辅料进货的记录台帐、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上岗、餐具清洗消毒、是否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操作间卫生等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辖区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夜市食品经营行为,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

下一步,北戴河公安分局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不定期检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措施,全力为辖区群众和来滨游客创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

关键词:公安局,食品安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