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31 15:22:29
分享:

群众观看摄影展。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达)7月30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展在县民族文化广场开幕。县委副书记钟涛出席并致辞。

此次摄影展由县“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班主办,旨在提高公众对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植绿护绿,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践行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近两个月时间内,共收到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报送的作品7800余件,“创森”专班工作人员从中筛选出80件优秀作品,精心策划了此次展览。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钟涛在致辞中表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改善和提高城镇、农村人口居住条件,改善自然生态环境,确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还设立了调查问卷环节,群众踊跃参与,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关键词:创森,摄影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