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图书馆开展“故事进社区”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8-21 15:25: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莹 张嘉)相约盛夏,共品书香。为了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日生活,8月20日,秦皇岛图书馆与文博城社区联合开展“故事进社区”活动,让孩子们品读故事,汲取阅读的力量。根据“防控”需要,活动限额8组家庭。

秦皇岛图书馆“故事进社区。

缤纷多彩的绘本故事磁石般吸引着孩子们,书中的角色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孩子,将“真善美”的种子种进他们心田。

温嘉怡小朋友和大家分享获奖作品《“热干面”不哭》创作背后的故事。

活动还邀请图书馆“绘小书·言大爱”抗疫主题绘本创作一等奖获得者温嘉怡小朋友现场和大家分享获奖作品《“热干面”不哭》创作背后的故事,讲述创作灵感和对阅读的感悟。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展示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朵。

活动现场,孩子们还一起做趣味手工,通过自己的双手把故事里象征美丽的“鲁冰花”变成了现实。一朵朵五彩绚丽的花朵映衬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编织成了一幅充满爱与感动的温馨画面。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展示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朵。

据了解,秦皇岛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将继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阅读活动,激发市民阅读热情,营造书香氛围。

关键词:社区,阅读,图书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