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快讯!秦皇岛市迎来强降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20-08-24 11:34:57
分享:

秦皇岛迎来强降雨。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秦皇岛市文宏路附近积水较深。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秦皇岛市迎来强降雨过程,秦皇岛市气象台08月24日09时发布:受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共同影响,昨天夜间开始,秦皇岛市出现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共有131个站点超过50毫米(暴雨),其中50个站点超过100毫米(大暴雨),预计今天白天秦皇岛市辖区中雨转多云,其它地区阵雨转多云。

环卫、市政工作人员及时做好排水设施疏浚工作。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环卫、市政工作人员帮助涉水车辆。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摄

环卫工人清理排水设施淤堵物。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交警雨中疏导交通。

  秦皇岛多地因雨势大、积水深,导致路口拥堵,秦皇岛市环卫、交警、市政等部门也迅速行动,全力做好交通疏导、排水设施疏浚工作。

  据秦皇岛智慧城管平台防汛通报:截至8月24日11时01分,山海关区老龙头路地道桥积水150厘米,车辆不可通行;海港区文化路地道桥积水60厘米,车辆不可通行;海港区红旗路地道桥积水30厘米,车辆不可通行;海港区友谊路地道桥积水30厘米,车辆不可通行;海港区友谊路水果批发市场积水25厘米,车辆不可通行;海港区东方明珠城东门;海港区广场西路与建设大街路口;海港区建设大街与迎宾路路口;海港区和平大街铁路桥,以上点位车辆缓慢通行。 

关键词:降雨,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