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区内新开办企业可免费申领印章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0-09-30 16:02:50
分享:

“不花一分钱,申请当天就为我办好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特别是还免费刻制了公章,这样的服务太贴心了。”9月27日上午,秦皇岛佳师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猛笑着从海港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一个企业免费开办大礼包,这个礼包内不仅有营业执照正副本,还有3枚印章、25份税务发票和1枚税控UK盘。

海港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优化营商环境重磅举措,凡是在海港区范围内新开办的企业均可申请免费领取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名章1套共3枚印章。推行此项服务后将为海港区每户新开办企业节省印章刻制费用570元,预计每年将为全区新开办企业节约成本570余万元。

今年以来,海港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机构改革后的职能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实现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和“零见面”,推出银行网点免费代办营业执照的“政银合作”服务模式,又在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上放出了零成本的“大招”。一个个改革举措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充分激发了企业的创新创业热情,市场主体队伍持续壮大。(记者 高扬)

关键词:印章,免费,企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