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联社西港信用社主动上门为在校大学生办理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10-19 11:26: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高红星)近日,秦皇岛市区联社西港信用社的工作人员接到在校大学生小陈的来电请求,主动上门服务,解决了小陈的燃眉之急。据了解,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新生小陈申请了助学贷款,因资料不齐,贷款手续没有在入学前办好,小陈只能先去学校报到上课,同时继续办理贷款。受疫情影响,学校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小陈无法随意外出,导致银行卡迟迟不能办理,无法放款。

工作人员隔着学校大门为小陈办理银行卡。

接到电话后,西港信用社的工作人员立即商议如何帮助小陈顺利获得助学贷款。考虑到学校的疫情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决定上门为小陈办理银行卡,与其取得联系后,利用学校课间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带上移动展业设备隔着学校大门为小陈顺利办理了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产品,并向其宣传了大学生防电信诈骗等基本知识。

优质文明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西港信用社将继续做好服务品牌,将服务做实做细,做到客户心里去,促进业务工作提升,为打造“秦皇岛人最喜爱的普惠银行”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大学生,助学贷款,业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