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0-10-22 14:35:00
分享:

10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北戴河举行,耀华功能玻璃绿色制造产业园、氢能项目投资及产业园、锦绣大地农批市场物流港等3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79.48亿元。市委书记朱政学出席签约仪式。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全市三季度共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279.48亿元,协议利用市外资金237.38亿元,并全部签署投资协议。其中,凯盛科技集团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耀华功能玻璃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海港区投资建设氢能项目投资及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抚宁区建设锦绣大地农批市场物流港项目,总投资8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商贸物流、基础设施、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重大民生等多个领域。

刘亚洪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若干措施》,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完善领导包联和工作专班等机制,积极开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观摩“三集中”活动,以项目建设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亚洪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把项目攻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补齐短板,全面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打造政策洼地、投资高地;落实好项目包联制度,做到每个项目都有领导负责、都有部门对接、都有专人跑办,努力为企业家提供细致周到的贴身服务;加快项目审批和手续办理,加大检查督导、跟踪问效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让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企业家朋友把秦皇岛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生活的家园,以签约项目为桥梁纽带,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携手开创辉煌事业,共同铸就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市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负责同志与企业界嘉宾共同观看了秦皇岛投资环境宣传片。(记者 晓冬

关键词:项目,签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