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冰雪运动进校园︱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第二期陆地冰壶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思源 苑云鹏
2020-11-13 11:35: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许思源 苑云鹏)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第二期陆地冰壶培训活动。

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中心,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来自青云里小学、东华里小学、建设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们正在学习陆地冰壶的投壶规则和获胜技巧。

为全面落实“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理念,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秦皇岛市海港区第二期陆地冰壶培训分别在区文体中心体育馆、白塔岭小学体育馆和杜庄中学体育馆三个场馆进行,从11月4号到11月6号,共有来自全区85所中小学的425名师生参加培训。

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李建军介绍,希望通过培训普及冰壶运动,带动更多的孩子参与,从中挑选出更多、更好的选手参加海港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陆地冰壶比赛。

关键词:陆地冰壶,冰雪运动责任编辑:杨利光